close

今天要和雅君出去吃飯~

今天中午我們約在中山站~

準備要去米朗琪吃下午茶!

米朗琪每天都很早就營業了~

每次去吃都要等蠻久的~

今天我先到~所以先到米朗琪看看~順便訂位!

因為只要號碼過了~就要重新排隊~

所以都要在現場等~不然錯過了又要等很久!!

還好今天運氣不錯~是第五順位!!

等沒多久~終於輪到我囉~

我就一人先進去了~已免要重新排隊!!

好在雅君沒多久就到了!!!

在點餐時~我們決定今天要吃鬆餅喝咖啡!!!

所以我點了~鮪魚蔬菜鬆餅 + 冰滴咖啡!


雅君點了~季節水果鬆餅 + 焦糖拿鐵咖啡(H)!


東西很好吃唷~看起來也很享受的感覺!!

在這裡聊天~我們聊了很久!!

說真的~好久沒看到她了^^

她正在補習班努力的讀書~準備考公職唷!!

她也有邀我一起補習~一起考公職!

但是我想可能要再過一陣子~才有機會和她一起努力!

祝你順利考上公職唷^^

我們吃完後~外面一堆人在等~我想應該要等一兩個小時吧!!

好險我們今天很幸運~沒有等很久!!

之後我們決定要到台北車站附近逛逛!!

想說用走的~走中山地下街到台北車站!!

沒想到我們兩個竟然會在台北車站裡面迷路~

裡面真的好亂唷~害我們到最後只好先走到路面上~然後再去逛逛!!

到台北車站大廳看了一位很可憐的婆婆~竟然在垃圾桶撿東西吃!!

看了就覺得好辛酸唷~

我和雅君就決定把手上的鬆餅給婆婆吃~

不曉得婆婆怎會在那裡撿東西吃~那他的兒女呢??

今天很高興可以和雅君聊天~好久沒見面了!!

真的有一堆話要講~也講了很久!

我們聊聊近況~聊聊未來~

我們約定過陣子還要在一起出來~~

真的好期待下次唷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