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Baby~在12/14被帶走兩隻了!!!

分別是老二(綠綠)和老五(WuWu)!!




綠綠被帶到高雄去了~有可能再也沒辦法看到他了~

因為高雄真的很遠~希望有機會的話還能在見到他^^

他現在的新名字叫做Money!




WuWu則是還在三峽~他的主人是我阿姨的同事!!

感覺他好像很喜歡Wu~現在每天都會帶他出門去散步~

他現在的名字叫做BuBu!


真的很捨不得他們~

他們被帶走的那晚~我難過的哭了...

因為我真的很愛我的Baby們~

為了給他們更好的生活環境~只好幫他們找愛他們的新主人!!


有時候想到他們~就會不知不覺的難過起來!!

因為我真的很愛他們!!

畢竟從他們剛生出來~就跟我相處了三個多月!!

真的是有感情了~很難割捨...

而且還是我親自幫他們接生~餵他們喝ㄋㄟㄋㄟ~哄他們睡覺~

跟他們玩耍~幫他們清大小便~他們就像是我的小孩一樣!!

想要把他們照顧的無微不至~深怕一個不小心...他們就生病、感冒!!

只要他們快樂~我就很開心!!


希望他們的新主人~會疼愛他們!!

把他們當成自己的小孩來照顧^^

我希望Baby們可以過的很幸福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